摄影师拍摄夏威夷海龟享受鱼群"按摩"服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摄影师拍摄夏威夷海龟享受鱼群"按摩"服务(图)
2010年03月13日 1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夏威夷,一群鱼围着一只海龟,为它啄去身上的“脏东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日报道,一名摄影师在夏威夷潜水时,拍摄到一只海龟正在接受小鱼们的全身清洁“按摩”服务,妙趣横生。

  据报道,摄影师麦克.罗伯茨(Mike Roberts)在夏威夷普阿科(Puako)潜水时,发现一只海龟安静地停留在水中,等待一群颜色鲜艳的鱼在其身边忙碌地“工作”,为它啄去身上的寄生物,替它“洗澡”。

  这只海龟还时不时地转身配合鱼儿们,让鱼儿“清洗”身体的不同部分,令人忍俊不禁。

  罗伯茨赶紧拍下了照片,并介绍说,鱼儿和海龟是共生关系,可能有人会认为海龟看上去不太高兴,但实际上这可能是被海龟“不会笑”的外表“欺骗了”。海龟很乐意这样,才会在这个地区出现,并转身配合鱼儿们的动作。海龟看上去就像人们洗车时,享用洗车房的服务一样。

  现年60岁的罗伯茨自从孩童时期起就喜欢和父亲一起潜水,他对大还有着一种近乎疯狂的喜爱。他说,过了这么多年,对潜水和海底世界的喜爱一点都没有改变。罗伯茨说,大海的景色很壮观,他每次潜水都能发现新的东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