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变性人选美大赛 20岁大学生"美女"夺冠(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变性人选美大赛 20岁大学生"美女"夺冠(图)
2010年05月09日 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泰变性人选美大赛冠军娜拉达(Nalada Thamthanakorn)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9日电 据“中央社”网站8日报道,泰国本地变性人选美7日晚间登场,选出2010年蒂芬妮环球小姐,就读曼谷大学的20岁学生娜拉达夺得后冠。

  娜拉达(Nalada Thamthanakorn)目前只完成上半身变性手术,对于夺下后冠,她说,她感到自豪、高兴,因为这是她一直以来的梦想。

  巴达雅蒂芬妮秀公司(Tiffany's Show PattayaCo.)每年在巴达雅举办蒂芬妮环球小姐与国际皇后小姐选美,吸引世界各国变性人或自我认同为女人的男扮女装者参赛。

  蒂芬妮环球小姐(Miss Tiffan's Universe 2010)今年是第13年举办,吸引28名泰国本地第三性参加选美,华丽的歌舞秀为选美决赛揭开序幕,参选佳丽穿上晚礼服走上舞台,评审从中选出10名后,经过现场提问等各项考验,再选出3名参赛者角逐今年后冠。

  娜拉达最后挤下两名强劲的竞争对手奴帕丝(NumpathPrasopchok)和婵亚(Chanya Denfanapapol),如愿戴上后冠。

  2009年特地到巴达雅竞选的日本变性艺人春菜爱,夺下当年的国际皇后小姐。7日她担任特别来宾,不但表演自己的拿手歌舞,还以制作节目的主持人方式,介绍蒂芬妮环球小姐,在舞台后面的化妆间和参赛佳丽互动。

  蒂芬妮环球小姐选美会主席赛瑞(SereeWongmontha)介绍说,今年是第13次举办变性人选美活动,目的在让变性人或变装人能有舞台展现美丽与能力。

  蒂芬妮秀公司助理经理、负责筹划选美大赛的阿莉萨(Alisa Phanthusak)表示,今年选美活动的主题是“我就是我”(I am what I am),提醒每个参赛者知道自己是谁,尽情表达自己,并展现自己的潜能。

  娜拉达表示,走入演艺圈是她从小的梦想,选上蒂芬妮小姐是很好的开始。

  提到变性的决定,娜拉达说,一开始父母无法接受,但愿意了解她,不是因为她模仿别人,而是自己内心就想成为一个女人,父母逐渐理解后,现在也开始支持她。

  这次的蒂芬妮小姐选美主要以晚礼服表现,最后入围的10名参赛者都进入现场问答环节,一名参赛者在舞台上答不出来,台下观众还特别以掌声鼓励她。

  就像赛瑞所说,泰国对变性人的接受度很高,许多变性人拥有很好的职业,唯一就是法律上还不能更改性别。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