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飞行员与女友吵架 被指威胁要坠机死得"轰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飞行员与女友吵架 被指威胁要坠机死得"轰烈"
2010年05月23日 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23日报道,美国捷蓝航空公司(JetBlue)1名飞机驾驶员和担任空姐的女友吵架,一气之下居然扬言要让飞机坠毁,“死得轰轰烈烈”,所幸他在出勤前被及时拦下。

  据报道,这名飞机驾驶员20日下午出勤前发了电子邮件给女友,威胁说要是不解决双方的争执,他就要让飞机失事。

  波士顿罗根机场的联邦安全主管纳卡拉说,这名飞机驾驶员没说要让飞机坠毁,“当时情况是,他放话说要自我了断,其实他只说可能会‘以轰轰烈烈的方式’寻死,但和飞机完全无关,不是要让飞机坠毁,也没有要伤害其它任何人”。

  纳卡拉指出,当局立即采取行动,“没有任何人有任何危险,这是单一事件,绝对和任何恐怖活动无关。” 这名出言恐吓的飞机驾驶员在飞机起飞前1小时,被当局留置在机组员休息室没有出勤,但未被捕。

  捷蓝航空公司则表示,有关飞机驾驶员扬言说要让飞机坠毁的报道是“恶毒的传闻和臆测”,该飞机驾驶员是因“健康因素”被调班。他是在机场的非公共区域而非飞机上被带走,已送往麻州综合医院做精神鉴定。

  捷蓝航空公司发言人拒绝透露这名飞机驾驶员原定驾驶航班的目的地,但该公司从波士顿起飞的航班不是飞美国国内线,就是飞加勒比海地区。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