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要求以色列停建定居点一年以换阿拉伯国家让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要求以色列停建定居点一年以换阿拉伯国家让步
2009年08月06日 17: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以色列《国土报》报道,美国中东问题特使乔治•米切尔上星期在访问以色列时,要求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与国防部长巴拉克做出承诺,停建约旦河西岸地区的犹太人定居点一年。以色列对此建议并未完全接受,双方还将举行进一步磋商。

  据报道,米切尔上星期在以色列,与内塔尼亚胡与巴拉克会谈时,提出了这个建议。他说,如果阿拉伯国家得不到以色列停建犹太人定居点的承诺,就不会做出与以色列进行关系正常化的姿态。米切尔说,以色列做出暂时停建定居点的承诺,有利于获得阿拉伯国家的让步。

  《国土报》在耶路撒冷的一位资深消息人士透露,虽然内塔尼亚胡与巴拉克没有当场拒绝米切尔的提议,但是在一些细节问题上有不同意见。米切尔要求停建定居点一年,但以色列只同意最多暂时停建6个月。

  美以双方也对定居点已在建设中的2500栋住房单元的处理上意见不一致。以色列坚持继续完成所有住房单元的建设,而米切尔要求尽可能减少完成建设的住房单元数目。

  在今后的几个星期内,美以两国官员还将继续就此事进行商谈。内塔尼亚胡与米切尔将于8月26日在伦敦举行进一步磋商。《国土报》在耶路撒冷的一位身份显赫的消息人士表示,他觉得在这次伦敦会谈上,美以双方有望就此事达成一致。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