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议会恢复对内贾德内阁人事任命案的辩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朗议会恢复对内贾德内阁人事任命案的辩论
2009年08月31日 1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法新社援引伊朗媒体报道称,伊朗议会31日恢复了对伊朗总统内贾德内阁成员提名人选的辩论。

  30日,伊朗国会开始了对21名内阁成员提名名单为期3天的辩论,几名资深的国会议员公开反对内贾德的人事任命。他们说:“有16位提名人根本就没有被任命职位所需要的基本经验。”

  据报道,内贾德的内阁人事任命案要获得国会的通过,面临着一定的困难。他的候选人名单中,有很多是新面孔,而且在伊朗还首次出现了3位女性人选。

  31日,伊朗媒体普遍突出报道,在拥有290名成员的国会中,由220名议员组成的保守集团对内贾德人事案的反对立场。大部分改革派媒体则只对30日的辩论采取了低调报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