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称美巴以峰会中未屈服 和平协议可能性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色列称美巴以峰会中未屈服 和平协议可能性低
2009年09月23日 1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3日电 美国总统奥巴马22日主持的美巴以三方峰会结束后,以色列外长表示满意,称以色列政府成功兑现了对选民的承诺。

  据法新社报道,以色列外长利伯曼说:“我们对三方峰会的举行感到满意。”他表示,以色列右翼政府对峰会结果感到高兴。“重要的是,以色列政府兑现了对选民的承诺,没有对压力屈服”。

  利伯曼警告称,一旦重新启动,任何和平谈判都将是“漫长与复杂的,没有人有耐心等待最终的结果”。

  利伯曼说,在未来几年内,以色列与巴勒斯坦达成和平协议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他说,接受现状是更为明智的做法。“世界上未达成协议的冲突数不胜数。”

  在联合国大会开幕前,22日召开的美巴以三国领导人会谈,没有达成任何实质性进展。由于巴以双方在犹太人定居点问题上,无法弥合分歧,去年12月中断的巴以和谈没有获得重启。巴以领导人只是承诺,同意就巴以和谈的恢复继续进行对话。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