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特使警告卡尔扎伊不除腐败恐遭世界遗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联合国特使警告卡尔扎伊不除腐败恐遭世界遗弃
2009年11月04日 12: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法新社4日报道,联合国秘书长派驻阿富汗特别代表凯.艾德直言警告卡尔扎伊,如不按所承诺的大力改革、铲除腐败,“将遭到世界遗弃”。

  刚刚获得连任的卡尔扎伊阿矢言铲除政府内部腐败问题,推行改革,力求使现任政府在阿富汗得到广泛承认。

  然而,联合国秘书长派驻阿富汗特别代表凯.艾德对此并不感到乐观。艾德表示,阿富汗目前的局势正处于一个“转折点”。艾德坦率地表示,如果阿富汗现任政府的腐败问题无法解决,无法发出一个“重要、正面的信号”,过去数月国际社会关于阿富汗的辩论现在“甚至会进一步升温,变得更困难重重了”。报道指出,卡尔扎伊可能因此“遭到世界的遗弃”。

  艾德还表示,许多阿富汗人认为阿富汗有着“如此重要的战略意义”以至于“无论发生什么”,联合国派驻人员都会“呆着不走”,这一想法是“错误的”。

  今年10月11日,艾德曾证实阿富汗8月20日举行的总统选举中确实存在“大范围舞弊”的现象。不过,艾德同时否认自己曾试图掩盖这些舞弊事实。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