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门叛军称沙特正试图在也境内建立缓冲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也门叛军称沙特正试图在也境内建立缓冲区
2009年11月12日 1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2日电 也门反政府武装组织发言人11日表示,沙特阿拉伯经过对该组织发动一个星期的军事行动以后,正在试图在也门领土境内建立一个缓冲区。

  据美联社报道,也门反政府武装组织发言人萨拉姆(Mohammed Abdel Salam)声称,沙特的战斗机与大炮已经深入也门境内,他们试图赶走这里的武装分子,并在此地建立缓冲区。

  他说:“他们的目标看来似乎是在边境地区建立一个缓冲区,或者是一个无人地带。显而易见,他们在恐吓我们,试图把我们赶走。”

  一位匿名沙特阿拉伯政府顾问及当地媒体10日报道称,沙特已经对也门北部红海沿岸实施了海上封锁,以阻止武器及武装分子源源不断地流到也门什叶派反政府武装组织手中。

  沙特助理国防部长苏尔坦•本•阿卜杜勒-阿齐兹亲王10日在“阿拉伯人”电视台发表讲话称,“在他们(武装分子)撤出沙特边境几十公里前,我们不会停止空袭。”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