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欲悬赏8.5万美元换取汽车炸弹袭击情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拉克欲悬赏8.5万美元换取汽车炸弹袭击情报
2009年12月17日 14: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伊拉克总理马利基16日称,伊拉克内阁已批准一项计划,拟悬赏8.5万美元获取有关汽车炸弹爆炸的情报信息。此前一天,伊拉克刚遭遇了一连串爆炸袭击。

  马利基在记者会上宣布:“内阁周二决定提供多达8.5万美元的奖赏,以换取汽车炸弹爆炸的相关情报。”不过该计划仍需获得伊拉克议会的通过。

  马利基还宣布将成立一个新的情报与安保联合协调委员会,负责与民众一起揭开隐藏着的恐怖分子老巢。

  周二巴格达遭遇3起汽车炸弹爆炸袭击,造成4人死亡14人受伤。这是近几个月来巴格达遭受的第4次此类连环袭击。12月8日,巴格达曾接连发生5起爆炸袭击,造成127人死亡,近500人受伤。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