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空降装甲步兵联合军演 模拟发动城市巷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色列空降装甲步兵联合军演 模拟发动城市巷战
2010年02月04日 0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无畏沙漠酷热,以色列空降、装甲与步兵部队,3日在南部尼格夫(Negev)军事基地举行联合作战演习,展现以色列国防军平日训练成果。

  去年初以色列对加沙发动军事攻击,造成数千平民百姓死伤,而曾参与指挥作战的准将与上校2名高阶军官,因证实作战期间使用白磷弹遭受惩处,以色列国防军形象蒙上阴影。

  当天的联合作战演习,特别模拟以色列国防军如何发动城市巷战,并尽力使伤亡降到最低。

  这项偏重展现地面作战实例的军演,由以色列军官学校的学生组成发动地面攻势的步兵连,配合装甲部队的重炮攻击,以及工兵单位克服地形障碍,打开战场对外联系道路。

  以色列军方的运输和直升机则进行物资与人员的空投、伤患的后送,也是这次联合作战演习的另一项操演重点科目。

  包括以色列国防军参谋总长阿胥肯纳吉(GabiAshkenazi)中将等高阶军官,亲自校阅国防军以演训地面作战为主的演练。

  阿胥肯纳吉说,如果平日训练不精良,军人手上握有的优异装备,不过是一堆废铁而已,他并特别提及去年以色列出兵加沙为例表示,百姓对军人的期待就是要除去安全遭威胁的心中阴影,如同去年国防军在“铸铅行动”中的表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