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祈祷世界杯上国家队旗开得胜 南非球迷斋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为祈祷世界杯上国家队旗开得胜 南非球迷斋戒
2010年06月09日 1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南非足球支持协会(Safsa)在上周发起了一项活动,号召南非球迷一起斋戒,为国家队祈福。协会官员称:“如果整个国家团结一心,共同祈祷,我们相信,会有奇迹发生。”他们非常期待6月11日南非对墨西哥的首场比赛,

  现在有12名南非公民加入了斋戒,希望通过此举保佑参加世界杯的南非队。30岁的协会常务董事玛昆加表示,自己不仅斋戒,而且还戒酒、禁欲。他说:“我为了我们的国家队,承诺这段时间都不会亲吻我的女朋友。我要虔诚地为国家队祈祷。”

  超市安保乔伊是12名斋戒者中的女性成员。她表示斋戒对她来说是一个挑战,但是她能坚持5个星期,直到世界杯结束。她说:“耶稣就曾斋戒过40天。我只是想看到南非队赢,之后我什么都吃。”

  她表示,斋戒一星期后,补充了点能量,为的是能在首场比赛时候吹响“嗡嗡的喇叭”。比赛一结束,她又会继续祈祷。

专题:南非世界杯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