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播中国形象广告 推"中国制造 世界合作"理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CNN播中国形象广告 推"中国制造 世界合作"理念
2009年12月02日 1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法国名模的衣服也是中国制造

视频:中国在全球投放形象广告 展现中国制造世界合作  来源:中央电视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日电 美国有线新闻网CNN亚洲频道本周(12月初)播出一则30秒钟的“中国广告”。这则广告的制作围绕着“中国制造,世界合作”的中心主题,从晨跑运动员的鞋到家庭冰箱,到MP3播放器,再到法国名模的衣服,以及广告结束时的飞机,每个画面都是“中国制造”。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称,该广告在强调“中国制造”无处不在的同时,也展示了中国企业与世界各国加强合作、不断生产高质量出口产品的“世界合作”的理念。

  在世界著名媒体播放这则广告,是中国政府的首个品牌宣传活动。

  据报,中国商务部在CNN亚洲频道购买的广告播出时间为6周。然后还将在北美、欧洲等中国的主要贸易伙伴地区播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