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揭秘:英首相布朗儿时曾因旷课看球被校长打(图)

2008年12月09日 10:08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儿时的布朗。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7日报道,在戈登·布朗16岁上大学的时候, 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学生。他参加了多项活动,每一件事他都做得非常成功。但是布朗的一名好友日前透露说,他此前并不总是一个十全十美的好学生,甚至曾因逃课被高中校长用皮带揍了一顿。

  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学徒》节目的采访时,如今已经离开高中母校41年的英国首相布朗透露,他曾被校长用皮带打的事情。当时,英国学校已经免除了大部分体罚措施,但依然有很多老师使用藤条或者皮带教训学生。

  在采访中,《学徒》节目主持人艾伦问布朗:“当你还是学生的时候,曾被藤条打过吗?”布朗回答说:“我被皮带打过“。艾伦惊讶地问:“皮带,你被皮带打过?”布朗扮鬼脸回忆当时的情况说:“确实是皮带。”

  布朗的一个朋友说:“1965年12月,当时布朗只有14岁,恰逢苏格兰队与意大利队进行世界杯半决赛的比赛,听说有些男孩正在计划逃课去观看比赛后,卡柯尔迪高中当时的校长罗伯特·亚当将所有人集合起来,宣布将对逃课的学生施以惩罚。但是他又说,如果有人坚持要看比赛,他们可以到他办公室‘讨论’一下。”

  当时,布朗就是去校长办公室的学生之一,他们希望劝说校长能将电视放在教室中。但是他们惊讶地发现,原来那是一个陷阱。他们一个个被叫进去,罗伯特·亚当用“一顿皮带”迎接他们,并告诉他们,如果他们敢逃课,今后一个月内,每天都将被揍一顿。

  与布朗相似,他的前任布莱尔也曾因为违反校规,被小学校长用藤条揍过。(李金良)

编辑:李洋】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