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外交大臣在印度体验农民生活 打地铺睡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外交大臣在印度体验农民生活 打地铺睡觉(图)
2009年01月15日 14:05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外交大臣米利班德日前在印度体验了一把农民生活,在小棚屋中打地铺睡觉。

  据英国《卫报》1月14日报道,英国外交大臣戴维·米利班德受印度国会议员、尼赫鲁-甘地政治世家的继承人拉乌尔·甘地的邀请,前往印度访问。

  其间,米利班德飞往印度北部的乌塔尔·布拉代什邦巡视农村发展计划,他计划在拉乌尔·甘地的选民家中用餐。而为了体验印度穷苦农民的日常生活,米利班德晚上特意在农民的小木屋中过了一夜,打地铺睡觉。

  据悉,米利班德是否前往农民家中“体验生活”,是到了最后一刻才做出的决定。而为了做好安保,访问计划做了好几套,米利班德身边还有好几支伪装车队一同前往。

  今年38岁的拉乌尔是印度尼赫鲁-甘地政治世家的继承人,他的外祖母英吉拉·甘地和父亲拉吉夫·甘地均在任总理时遇刺身亡。拉乌尔的意大利籍母亲索尼娅·甘地是印度现执政联盟中最大党派国大党的领导人。拉乌尔于2004年当选印度人口最稠密省份北方邦阿米提选区的国会议员,该区属于甘地家族的传统势力范围。国大党的政治家认为拉乌尔有望成为印度的未来总理。

  英国官员表示,外交大臣体验农民生活,这一点与米利班德主张的“人民对人民”的外交政策相符。(清川)

【编辑:李洋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