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美国前副总统切尼仍然对布什怀恨在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报道称美国前副总统切尼仍然对布什怀恨在心
2009年02月18日 10:08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美国和众国际社报道,据政界人士透露,美国前副总统切尼仍然对布什在其总统任期内没有利用总统权利赦免切尼的高级助手刘易斯·利比的所有刑罚而怀恨在心。

  切尼曾力求布什行使其总统权利来赦免利比,但是布什在其总统任期内拒绝进一步讨论这件事。纽约每日新闻在本月17日发表的独家报道中援引一名切尼的助手透露说道,“切尼对此非常愤怒”。

  切尼在上个月接受旗帜周刊的记者采访时谴责了对利比在泄露中情局特工普拉姆身份一案中,以“妨碍司法、作不实陈述和作伪证”等罪名的审判。

  “他是受到司法审判严重不公正的受害者,我坚决的认为,他应该得到总统的赦免,”切尼说道。

  布什曾在2007年宣布为利比减刑,使其免除牢狱之苦,但对他察看两年及罚款25万美元的刑罚维持不变。

  利比一案曾让切尼与布什的关系变得十分紧张,一名未透露姓名的前白宫官员说道。(王欲然)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