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在加拿大农贸市场现身 购饼干送女儿(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在加拿大农贸市场现身 购饼干送女儿(图)
2009年02月20日 0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奥巴马正在市场挑选饼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0日电 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19日上午到加拿大访问,意外现身市场,他在渥太华的一个农贸市场,买了一些枫叶形状的饼干,要送给女儿。

  据中广新闻网报道,奥巴马选加拿大作为他上任之后首次出访的国家,加拿大紧邻美国,奥巴马这趟出国,好像在“串门”,19号抵达之后,他先拜访了加拿大国会,离开国会山庄之后,他的车队在渥太华一个历史悠久的区域停下,奥巴马临时决定到市场逛逛,美国总统意外现身,让许多购物者相当惊喜,大伙儿围着他,争着和他握手拍照。

  奥巴马忙里偷闲,东看西看,他买了一条钥匙链,还四处寻找有没有中意的水晶球,不过,他逛市场最主要的目的,是要替两个女儿买饼干,他替女儿选了一些枫叶造型的点心,店家不愿意收他的钱,一行人逛完准备离开的时候,一名妇人捧着渥太华一种名叫“海狸尾巴”的特色点心,请奥巴马品尝。

  奥巴马随后赶赴与加拿大反对党领袖的会谈。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