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报告指出美国“必须改变其行使权力的方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报告指出美国“必须改变其行使权力的方式”
2009年02月22日 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2日电 英国的一份独立评估报告说,如果美国试图恢复其在快速改变着的世界中的地位,华盛顿就必须改变其行使权力的方式。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智库皇家国际问题研究所的最新报告说,美国应当在诸如全球气候变暖和金融危机等问题上,与其它国家分享主导权。

  这份报告说,美国应当减少将精力放在支持国外个别领导人的身上,而将更多注意力集中在促进良好的管治和政治进程方面。这份报告探讨了在美国的诸多国际角色基石被削弱之际,奥巴马政府如何才能重新树立美国在全球的领导地位。

  报告的结论是,“美国必须改变其行使权力的方式”。

  报告说,2003年美国入侵伊拉克使美国直接卷入中东的不稳定局势。除此之外,欧盟等正挑战美国在地区和全球事务上的领导地位。

  报告作者、皇家国际问题研究所主任尼布利特博士表示,“在4个星期之内,奥巴马政府就解决了美国外交政策的正当性和未来方向问题。”但他说,然而,要想恢复美国在全球的领导地位,则困难得多。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