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出访欧洲国家 与多国首脑首次面对面会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出访欧洲国家 与多国首脑首次面对面会晤
2009年03月31日 0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1日电 综合外电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31日将启程前往欧洲,开始他就任以来的正式出访。他的行程包括参加伦敦的20国集团会议以及北约峰会。

  奥巴马此行历时8天,他将访问5个国家,包括英国、法国、德国、捷克和土耳其。在伦敦参加全球经济会议期间,奥巴马计划会晤英国首相、印度总理,中国国家主席、俄罗斯总统以及沙特国王等。

  奥巴马总统在伦敦期间将分别同俄罗斯、韩国、沙特阿拉伯和印度等国的领导人举行首次面对面的会见。在他们的峰会结束后的次日,奥巴马将在法国和德国边界附近和其他北约成员国一起纪念这个跨大西洋联盟成立60周年。

  美国总统奥巴马很受欧洲人的欢迎。华盛顿日耳曼马歇尔基金会主席肯尼迪承认,他从来还没有见过一位令欧洲人如此期待的美国总统。但肯尼迪指出,美国和欧洲在一些问题上还存有巨大的分歧,“首先是美国的经济政策。简言之,欧洲人担心美国的救市资金过大,而缺乏相应的规定和监督措施。巨大的救市金额和由此引起的预算赤字让欧洲人感到忧虑。”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