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刘家昌签做经理人 肥姐女儿郑欣宜四月进军乐坛

2008年03月08日 1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3月8日电 香港《文汇报》消息,刘家昌昨日接受商台电话访问,大谈欣宜未来的工作及路向,并力证郑少秋没有不理欣宜及邵爵士并没住院。

  将于四月推出大碟正式进军乐坛的欣宜,作为欣宜唱歌老师的刘家昌,透露新碟名为《心情》,是由他改的,而她复工后首项工作是到上海参加“舞林大会”比赛,因为她也入了决赛,但届时他将不会同行,由当地的同事照顾她。问到欣宜今后的工作是否全要经他批准?刘家昌表示与欣宜签了经理人约,任何人邀请合作都欢迎。对于欣宜大碟相当重视的刘老师,指欣宜届时将会内地香港两边宣传,不但网络,还有手机铃声都可听到欣宜的歌声。

  盛赞歌艺有实力

  肥姐一直最放不下欣宜,问刘家昌肥姐生前可有讲过将欣宜交托他?他指肥姐没有特别交托,但他觉得所有星妈都会令艺人减分,所以就主动签欣宜做歌手,他过年前去医院探望肥姐,当时肥姐对他说自己的情况唔乐观,及想跟他说一些话,但他唔想听到一些伤悲的说话,便对肥姐说,叫她放心将欣宜唱歌的事交给他。

  刘家昌盛赞欣宜有实力,否则朋友也帮不上忙,所以欣宜初出道时遭很多人反对及伤害,他觉得这样对她很不公平。

  “父女档”开个唱

  在肥姐追思会上,被邓光荣“公审”的郑少秋正坐在刘家昌身旁,问到秋官有没有向他提过欣宜的事,刘家昌坦言无讲过,但就不停感谢他。对于秋官被指唔理欣宜,刘家昌暗指有人唔知情多说话,他说:“外边不要有太多杂音,不要干涉父女的感情,管别人的家事,多说就不好,那有唔爱惜女儿的爸爸?欣宜录音期间,知她约了爸爸食饭,其他人唔知就不要多说话。”近日有消息指秋官与欣宜年底组父女档开个唱,刘家昌被问到是否赞成时,他认为都可以。

  邵逸夫并无住院

  问到可知邵逸夫爵士日前身体不适入院?刘家昌却指六叔无住院,当日无线总经理陈志云指六叔是入院做身体检查,刘家昌强调六叔做完检查就走了。(梁静仪)

编辑:张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