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高圆圆被拍夜会旧爱张亚东 放狠话绝不复合(组图)

2008年06月28日 09:32 来源:南都周刊 发表评论



高圆圆和张亚东一起说笑着走了出来。



张亚东的宝马A4跑车停在商场停车场里。

  

  [1]  [2]  [3]  [下一页]

  高圆圆夜会张亚东 车库中与记者上演“脑筋急转弯”式问答。

  本月中旬陆川执导由高圆圆主演的战争大片《南京南京》历经多时拍摄终于杀青,高圆圆也风尘仆仆地回到北京休整。日前某天晚上9点半左右,本报记者在东直门附近突然发现了高圆圆的奥迪汽车,记者的“狗仔车”急忙掉转车头,紧紧跟随,记者发现开车的正是高圆圆本人,坐在副驾驶上的是一位女孩,记者估计她可能是高圆圆的助理。十几分钟后高圆圆的汽车驶入了永安里附近的尚都商场的西楼地库,高圆圆下车后,记者看到她穿着一件黑色的连衣裙,腰间系着一条红色的丝带,形象虽然清瘦了一些,但心情明显不错,与助理一同说说笑笑地走进了电梯间上楼,随后记者上楼查找,发现当时该商场只有三楼一家名为“蜜桃”的餐厅和一楼两家咖啡厅还在继续营业,其余店铺已全部关门,而在那两家咖啡店里记者并没有看到高圆圆的身影。

  记者在商场地上转悠时,又突然看见了一辆宝马A4跑车停在这里,而这辆汽车正是高圆圆前男友张亚东的座驾,因为记者曾看见张亚东参加活动时开过这辆车。张亚东与高圆圆分手已经两年多了,这期间记者几次听到过关于两人“藕断丝连”的传闻,去年4月本报道了高圆圆与夏雨相恋的新闻,高圆圆与张亚东的感情似乎就此画上了句号,然而没过多久,高圆圆又与夏雨分手,再次恢复了单身,而当晚本报记者跟踪高圆圆到尚都却发现了张亚东的汽车,这是一种巧合呢,还是两人当晚正在约会呢?

  大约在晚上11点钟,商场地库电梯间的门突然推开了,高圆圆和张亚东一起说笑着走了出来,两人脸上都挂着亲切自然的微笑,看上去就像是多时不见的老朋友重新相聚,高圆圆打开了自己汽车的车门,拿出了一个绿色的手提袋,然后从袋子里拿出了一件物品递给了张亚东,张亚东接了过来,细细地观看,这时高圆圆的表情显得温柔而专注,两人低声说了一会话,然后一起转身又走回了电梯间,这短短的几分钟让记者大为吃惊,这是否又一次证实了娱乐圈“有多少爱可以重来”?20分钟后张亚东开着宝马跑车驶下了车库,停到了电梯间门口,这时记者看见高圆圆和一个女孩子走出了电梯,高圆圆仍然是满面含笑,她的肩膀上挎着一个背包,向张亚东的汽车走去,高圆圆并没有上车,而是站在车旁和张亚东交谈,大约过了3、4分钟,张亚东开车离去了,而此时高圆圆既没有上楼,也没有开车,而是若有所思地盯着记者的汽车观看,记者感到事情不妙,因为此时车库里已经没有几辆车了,记者汽车停放的位置很“勉强”,加上汽车上有人,很容易被与记者有过几次跟踪较量的高圆圆发现。

  不一会儿跟高圆圆一起下楼的那个女孩走到了记者的汽车跟前,怯生生地敲了一下记者的玻璃窗,风行的专职司机摇下窗户,那个女孩尴尬地问道:“你是在这里等人吗?”司机答道:“是啊,”那个女孩没有再问什么,转身回到了高圆圆的身旁,高圆圆和她在那里继续嘀嘀咕咕,显然疑心未消,最后高圆圆和那个女孩又一起来到了记者的汽车旁,与风行的司机进行了一次“脑筋急转弯”式短暂的问答:

  高圆圆问:“你们是在这里等人吗?”(表情尴尬,语气迟疑)

  司机回答:“是啊,我们就是在这等人呢。”

  高圆圆问:“这个商场所有的店铺都关门了,只有一家餐厅没关门,你们等谁呀!”

  司机回答:“你们问这个干什么?你们是警察吗?有证件吗?”(司机也有点紧张了,记者在一旁还低声告诉他:“就说是等一楼咖啡厅的人。”)

  高圆圆问:“我这个问题可能很傻,你们是记者吗?”(问这个问题时迟疑了好一会,最后仍憋不住天真地发问,听到这句话,车里的记者实在忍不住笑出声来)

  司机回答:“记者?我都多大岁数了,怎么会是记者呢?有我这么老的记者吗?”(风行的专职司机已年近5旬,齿疏发白)

  听到司机这样说,高圆圆一时无语,没有再问什么,走回了电梯间,但在往回走的时候,她仍然侧过头来注视记者的汽车,以至于她走到门边时差点撞上了电梯间的门,急忙做了一个闪躲的动作。事已至此,记者感到已经无法再继续跟踪高圆圆了,于是离开商场驱车来到望京附近的瞿颖的公寓,此前瞿颖与张亚东一直在此同居,结果记者发现张亚东的汽车就停放在公寓的地下车库,这说明当晚张亚东继续回瞿颖家居住。

  

  [1]  [2]  [3]  [下一页]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