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乌克兰总理季莫申科当着记者的面打不通总统电话

2008年10月08日 02: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0月8日电 俄新网报道,乌克兰总理尤利娅·季莫申科7日向记者们表明,她和总统维克托·尤先科之间严重缺乏相互理解。她当着记者的面打直线电话给尤先科,但两人没有通话。

  在季莫申科办公室中的记者们可以看到,季莫申科是如何摘下政府内线电话的听筒,如何把听筒放在耳朵旁一段时间,在没有得到回答后将电话听筒放回原位。

  季莫申科在评论自己的行动时表示,“这是一部和总统保持直接联络的内线电话,总统和总理在任何情况下都会接听。据说,这部电话是不用秘书值守的。但在过去6个月内,这部电话只能单向使用,当我拿起听筒时,回答我的总是嘟嘟的响声,没有任何人接听这部电话。”

  季莫申科说,在国家元首不在办公室的情况下,秘书通常会将电话转接到自己那里,答应过一段时间同呼叫者联络。

  季莫申科说:“我的电话从来没被转接过,也没有人同我联络过。当整个危机开始后,我多次拿起这部电话的听筒,但没有一次听到任何回答,没有人指定时间,也没有任何对话。”

  此前,季莫申科7日表示,尤先科拒绝同她见面化解乌克兰政治危机。乌克兰政治危机是在亲总统的政党和亲总理的政党联盟崩溃后出现的。

  此前,季莫申科发表声明说,她已经尽全力以使季莫申科联盟与“我们的乌克兰-人民自卫”联盟重新组建执政联盟,但现在是尤先科总统在阻挠这一联盟的组建。

  季莫申科联盟声明,准备与亲总统的“我们的乌克兰-人民自卫”联盟以及利特温联盟在最高拉达组建执政联盟。但组建执政联盟的谈判毫无成效。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