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维亚总统:希拉克教我为人民做“好的交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玻利维亚总统:希拉克教我为人民做“好的交易”
2009年02月19日 13:39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对到俄罗斯和法国访问取得的成果表示满意,在访问期间与法国密切了两国之间最高级别的关系。

  莫拉莱斯总统在总统府会见萨科齐总统几分钟以后对记者说,萨科齐9月份将到玻利维亚进行访问。届时他将参加由法国援助建设的多民族公共管理学校的竣工仪式。

  莫拉莱斯总统强调这次48小时对俄罗斯和法国短暂访问所取得的成果。这是俄罗斯总统第一次邀请玻利维亚总统进行访问,也是莫拉莱斯第一次踏上莫斯科的土地。

  莫拉莱斯回忆法国前总统希拉克曾对他的政治前途提供过咨询。“希拉克说过,为了成为一个好的总统,必须为他的人民做好的交易,我正是照他的话去做的”。莫拉莱斯说他的政府最大的愿望是与全世界友好与合作,他重申玻利维亚需要伙伴,但不需要它的自然资源的主人。他对第一次与法国波略雷公司接触感到高兴,该公司有兴趣在玻利维亚开发锂用于生产生态汽车。认为这是一项好的计划,但需要深入研究。(管彦忠)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