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与俄罗斯将建立生产委原油的合资企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委内瑞拉与俄罗斯将建立生产委原油的合资企业
2009年03月17日 09:45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委内瑞拉环球电视台报道,委内瑞拉与俄罗斯进一步密切合作,在维也纳批准一项勘探和开采石油的协议,在奥利诺科石油带投资60亿美元,双方将建立生产委内瑞拉原油的合资企业。

  委内瑞拉能源部长拉米雷斯和俄罗斯副总理塞钦完成了由俄罗斯企业的一个集团与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建立一个合资企业的细节,该企业将开采奥利诺科石油带胡宁第6区块。拉米雷斯对记者说,该合资企业将投入上游的所有活动。拉米雷斯到维也纳参加欧佩克部长级会议,塞钦作为应邀客人出席会议。双方将开始认证那个区块的石油储备,估计它的生产能力达到每天20万桶。

  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星期六宣布拉米雷斯和宣钦签署对2008年11月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访问委内瑞拉时签署的一项能源合作协议的修改。合资企业将进行勘探和开采石油,进行原油及其产品的加工和贸易,该区块储量丰富。根据官方的数字,奥利诺科石油带的储量近2350亿桶。(管彦忠)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