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委内瑞拉专业拼选美:环球小姐是怎样炼成的(图)

2008年08月12日 0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委内瑞拉小姐夺得08环球小姐后冠(中)

  中新网8月12日电 委内瑞拉选美教父索萨(Osmel Sousa)训练的美女在15年间赢得数十顶后冠,包括七届世界小姐或环球小姐头衔,在1980年和90年代称霸国际选美赛。不过,今年7月委内瑞拉小姐达雅娜•孟多莎(Dayana Mendoza)摘下的环球小姐后冠,却让他苦等了12年。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索萨1981年接下委内瑞拉选美协会主席,他训练的美女是选美赛的常胜军,甚至为委内瑞拉赢得盛产美女的美名。他不讳言,他成功的秘诀是纪律、训练、整形手术和牙齿整形。

  60岁的索萨接受访问表示:“我不会把丑小鸭变天鹅,那不是我的工作,而且也没必要。委内瑞拉的美女多得是,我只是把她们变完美。”

  但是在他一手调教的孟多莎赢得环姐后冠前,许多观察家都担心他宝刀已老,自从1996年艾莉西亚•玛查多(Alicia Machado)赢得环姐后,委内瑞拉即与环姐无缘。

  委内瑞拉选美协会老板Cisneros媒体集团副总裁巴达萨诺说:“如果你连续12年没进球得分,难免缺乏自信。”

  全国疯选美的委内瑞拉对于委国小姐这么多年拿不到环姐头衔提出各种理论。民调专家凯勒说:“当然不是原料有问题,这里还有很多美女。”

  有人说,当年玛查多在赢得环姐的那一年就暴肥,后来为《花花公子》杂志拍照,最近又与有妇之夫生小孩,害得环姐主办单位不敢再把后冠颁给委内瑞拉小姐。

  也有人认为,委国总统查韦斯的强烈反美立场,将是委国环姐每天得面对的负担。在索萨的选美学校当教练的演说及表演学教授布里斯诺说:“选美比赛有两大禁忌:宗教和政治。”

  每年9月的委内瑞拉小姐选拔从3月就开始作业,索萨先从5000名参赛者中选出70名,再选出26名参加决赛。接下来的两个月,入选的美女将接受走台步、谈话和表达自己的训练,并靠运动或整形把她们的鼻子变窄、大腿变细和胸部变大。

  索萨说,今年的环姐孟多莎是国际名模,外型不需要再加工,但她的表情冰冷。因此索萨请心理治疗师协助她发现内在自我。布里斯诺说:“模特儿展现的是衣服,而不是自己。孟多莎已在自己四周筑起小小的“墙”,必须把它拆除。”

编辑:陈晓晓】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