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大千世界趣闻荟萃

2008年11月01日 0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1月1日电 男人和女人间的话题总是纷纷扰扰:科学家就发现,帅爸靓妈俊俏脸,传女不传子;男人比女人更容易发觉配偶的不忠;女性参政相貌要好,男性则要平易近人。灵感激发创造力,慕尼黑的公厕博物馆很受欢迎,加州面包店出售印有奥麦图像的面包,生意不错;恶迹斑斑的奥地利兽父又被曝囚禁亲生母亲21年;日本的歹徒用铲土车铲提款机……

  帅爸靓妈俊俏脸 传女不传子

  苏格兰圣安祖大学的裴里特与康威尔两位心理学教授指出,虽然父母两人都会影响女儿的外貌,但帅爸的迷人外表,只传女而不传子。虽然帅爸的阳刚特征可能在儿子身上也看得到,但他令人心动的脸孔,却很少传给儿子。靓妈的美,对儿子也没有影响。

  男人比女人更容易发觉配偶的不忠行为

  研究发现,男人比女人更易发觉配偶不忠,也更容易对忠诚的伴侣产生怀疑。研究人员表示,这是两性之间一场进化上的“军备竞赛”。男人一方面不断设法提高捉奸的能力,而另一方面,女人隐瞒奸情的技巧亦变得越来越高明。

  女性参政相貌要好 男性要平易近人

  美国30日公布的一项研究显示,女性如想在政坛上平步青云,不光要有能力,相貌上最好也要很吸引人,男性则要有亲和力。报告还指出,虽然美国民主党参议员希拉里和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一定程度上已改善了女性在政坛上的状况,但总体而言男性依然占有优势。

  慕尼黑“公厕博物馆”吸引数百人参观

  慕尼黑旅游机构发言人30日表示,慕尼黑一家公厕被改造成艺术博物馆后,在其开放后几天之内就吸引了八百多名观众。他说厕所是艺术表达的绝佳场所,因为艺术同厕所一样都是一种放松的形式。

  这个公共厕所建于1894年,最初是为附近地区缺乏必需设施的居民而建。在历经百年后,这个厕所在1992年停用,原因是已经很少有人再使用它了。

  加州面包房“烘烤”未来的美国总统

  美国加州的一家面包店的老板别出心裁,在面包上印上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和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的画像,并将这些面包出售给顾客。当顾客将面包买回家享受的时候,说不定就能“咬到”未来的美国总统,并把“他”吞进肚子里。

  日本劫徒铲土车铲走取款机

  日本埼玉县新座市一家便利店31日发生一起奇案,一辆铲土车的机械臂突然伸入店内,将其中的ATM机拖至附近的停车场,而用于装现金的部分已被拆去,用于作案的铲土车则被留在原地。估计损失大约为500万日元左右(约合人民币34.7万元)。

  奥地利兽父囚禁亲生母亲21年

  把女儿禁锢在屋里强奸并生下多个孩子的奥地利禽兽父亲约瑟夫-弗里茨,原来还是一个禽兽儿子,他在更早时曾把自己的母亲锁在同一座屋里长达21年,直至她死去。

  七十三岁的弗里茨对心理医生说,他童年没有爱,受到残忍对待,他要报复母亲。

  看大千世界更多趣闻

编辑:曹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