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智库呼吁奥巴马政府深化与中国的合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智库呼吁奥巴马政府深化与中国的合作
2009年02月07日 1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国际关系智库威尔逊研究中心6日召开美国外交政策挑战研讨会,与会专家和美国外交官提出,美国不仅应该保持合作机制,更应该深化与中国的合作关系。

  美国前驻华大使、基辛格学会主任芮效俭说,奥巴马政府应该在处理全球各种事务上继续与中国合作。事实上,新政府需要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稳固美国经济,并在国际经济事务中改变受批评的机制和做法。美中两国加强合作,不仅具有共同需要和现实意义,也符合两国的长远利益。

  美国前驻华大使洛德说,美国新政府对华政策应基本保持不变。不论是奥巴马总统对外政策的表态,还是他任命的关键外交官员,都预示着对华政策的基本延续。他建议,美中战略经济对话应该提高对话层级。

  据悉,美国正在考虑提升双边对话层级,国务卿克林顿或副总统拜登办公室最有可能领衔未来美中战略对话。与会专家认为,任何一方担纲对话领导者都是好的。(李珍玉)

【编辑:陆春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