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航空航班空难后访水牛城:调查时间或相当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大陆航空航班空难后访水牛城:调查时间或相当长
2009年02月14日 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位于美国纽约州西北角的水牛城因尼亚加拉瀑布而名闻遐迩,目前因十二日晚的空难事件引人关注。图为飞机坠落地点数公里处的僻静居民小区,这里林地与田野交错,有体面的别墅群,是一个高尚住宅区。 中新社发 余东晖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水牛城二月十四日电(余东晖)位于纽约州西北角的水牛城因为尼亚加拉瀑布而名闻遐迩,又因为十二日晚的空难引人关注。

  本社特约记者十三日下午赶到水牛城时,这里已恢复平静,善后处理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当地市民得知飞机上有两位华人时,他们都友好地向记者表示慰问和同情。

  出事现场位于水牛城东北二十五公里的克拉伦斯中心。这里是新兴居民区,大道两旁绵延的购物中心、超市和车行,显示这是一个商业旺区。飞机坠落地点则是远离大道约三公里的僻静居民小区,体面的别墅群,林地与田野交错,是一个高尚住宅区。

  当天天空虽然已经转晴,但地面的积雪和凛冽的寒风,似乎在告诉人们:十二日晚的空难就是在恶劣的天气下发生的。

  警方封锁了距离坠机地点几百米外的路口,除了遇难者家属和工作人员,其他人员不得靠近。警察让记者去设在附近镇上图书馆的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一天举办了两场记者会,通报事件调查最新进展,但当记者赶到遇难者家属下榻的宾馆想采访时,则被工作人员赶了出去。

  大陆航空公司试图周到地安抚遇难者家属,但对媒体却戒心甚严。十三日傍晚,上百名遇难者家属参加了航空公司和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举办的吹风会,通报事件调查进展。

  据消息人士透露,遇难者家属将被安排在宾馆下榻五天,每天都有事件调查最新进展的通报,但调查可能会持续相当长的时间。航空公司并表示,将为遇难者家属来水牛城提供往返机票、免费住宿和交通费。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