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小尿童于连穿上中国真皮唐装(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比利时小尿童于连穿上中国真皮唐装(图)  
2009年03月03日 10:0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尿童穿上唐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款点缀着“五福托寿”图案的“中国红”真皮唐装2日穿在了比利时布鲁塞尔“第一公民”——小尿童于连的身上。这是于连接受赠衣300多年以来第3次穿上中国服装。

  这件皮衣由“皮革之都”中国浙江省海宁市赠送,是于连接受的第819件服装。出席赠衣仪式的海宁市副市长施震东表示,这款唐装融入了皮衣时尚化、国际化的最新元素,代表了中国皮衣设计和制造的新水平。

  代表布鲁塞尔市政府接受唐装的“比利时小尿童之友协会”主席范登豪特表示,这件带有浓郁“中国红”特色的唐装是于连所收到的最漂亮的服装之一,它是中比友谊的最好象征。

  专程从上海赶到布鲁塞尔出席赠衣仪式的比利时驻上海副总领事米思诺认为,在中欧合作进一步广泛和深入之时,这件中国唐装的到来具有特殊意义。

  1979年布鲁塞尔建成1000周年之际,北京市向于连赠送了一套汉族对襟小褂;2006年,为欢迎中国航天员费俊龙一行到访,于连穿上了印有五星红旗的“中国航天服”。( 新华网布鲁塞尔3月2日电/潘革平)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