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流感意外送“礼” 圣地亚哥迎来度假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猪流感意外送“礼” 圣地亚哥迎来度假客
2009年05月01日 23: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洛杉矶五月一日电 “猪流感”肆虐墨西哥,与墨西哥山水相连的加州圣地亚哥却“因祸得福”。原计划停靠墨西哥的豪华邮轮周四抵达圣地亚哥港,数千名游客上岸观光旅游。

  当地官员称,受到“猪流感”疫情影响,最近两周内将有十二艘原本要停靠墨西哥的豪华邮轮改变航线,前往圣地亚哥港下锚,至少在这里停留一天。旅游业内人士估计,当地餐馆、景点、商店等将因此受惠,估计可为圣地亚哥带来一千二百万美元的旅游收入。

  搭载两千多名美国游客的“蓝宝石公主号”邮轮三十日上午抵达圣地亚哥港,该邮轮原计划前往墨西哥海滨度假胜地,当邮轮驶近墨西哥的圣卢卡斯海角时却改变航线返回美国,随后选择在加州最南端城市圣地亚哥停靠。本周,随着墨西哥猪流感疫情的蔓延,美国疾控中心向民众发出了避免前往墨西哥旅游的警告。

  当天下午, 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的“海洋旋律”号邮轮载着两千多名游客在圣地亚哥港临时停泊,一千五百名游客上岸观光。该邮轮的原目的地也是墨西哥沿海度假胜地。

  加州圣地亚哥县是美国最早发现猪流感的地方。截至一日上午,圣地亚哥县已发现七例猪流感确诊病例,另有八例疑似病例。加州确诊病例上升至十六例,疑似病例高达四十一例。

【编辑:张哉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