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首次确诊2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国首次确诊2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
2009年05月02日 05:0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法国卫生部长罗斯利娜·巴舍洛-纳尔坎1日表示,法国已经确诊2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这是法国首次确诊这种流感病例。

  巴舍洛当晚在法国电视1台说,患者是一名49岁的男子和一位24岁的女性,目前情况比较稳定。除此之外,法国还发现了一例高度疑似病例,他们都在医院接受抗病毒治疗。巴舍洛说,这3人都是从墨西哥来到法国的,目前还没有发现本土人际间交叉感染者。

  巴舍洛表示,法国对从墨西哥入境的旅客均有记录,因此将联系与他们有过接触的人,以进行进一步的检查。

  法国总理菲永4月30日宣布,法国从即日起将国家流感警告级别提高到5级,并在此框架下调动相关部门资源,全力应对甲型H1N1流感。(记者 李学梅)

【编辑:张哉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