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将派官员赴塞内加尔研究法航失事客机监控漏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将派官员赴塞内加尔研究法航失事客机监控漏洞
2009年07月08日 04:3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法国总统萨科齐7日说,上月初失事的法航客机在从巴西进入塞内加尔管辖空域时出现了监控漏洞,为此,法国将派官员前往塞内加尔,与塞方共同研究改善的方案,以避免类似悲剧重演。

  萨科齐在与到访的巴西总统卢拉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负责合作与法语国家事务的国务秘书茹瓦扬代当晚前往塞内加尔,与塞商讨如何避免出现此类监控漏洞。他认为,出现这种情况是“不正常的”,法国、巴西和塞内加尔的专家应该进行研究,保证类似的情况不再发生。

  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在本月初公布的首份调查报告中说,失事客机的雷达监控原应从巴西的地面飞行控制中心转交给塞内加尔方面,但客机飞行员3次试图通过卫星联系塞内加尔方面均未成功。不过塞内加尔达喀尔飞控中心所属的非洲和马达加斯加航空安全局以及巴西军方都表示责任不在己方。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6月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事。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9名中国乘客。(记者 李学梅)

【编辑:朱鹏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