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一架米-八直升机坠毁 6人遇难2人重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罗斯一架米-八直升机坠毁 6人遇难2人重伤
2009年07月22日 2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莫斯科七月二十二日电 (记者 田冰) 俄罗斯一架商用米-八直升机二十二日在伏尔加格勒州坠毁,机上六人遇难,两人重伤。

  据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州紧急情况总局新闻局消息,这架属于俄天然气工业航空公司的米-八直升机当天执行“卢克”石油公司的飞行任务订单。莫斯科时间十时二十分左右,直升机在距目的地科托沃市二十多公里处坠毁起火。机上乘员包括“卢克”石油公司下属子公司“卢克-伏尔加格勒石油天然气”公司的两名副总经理、两名部门经理、一名工会组织代表以及一名随航技师遇难。机长与另一名驾驶员受重伤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救治。

  俄塔社援引生还机长的话说,直升机在一百米左右高度开始摇晃并下坠,在距地面十米时机尾发出砰响。在直升机触地的一瞬间油箱爆炸起火。直升机坠地后,机长从机舱内拖出了身上多处烧伤和碰伤的第二驾驶员。他们随即被赶到事发现场的救护人员送往医院。

  俄总检察院发言人马尔金表示,当地运输检察机关已派员赶赴事发地调查事故原因。(完)

【编辑:谢宏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