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遭炸弹威胁客机再度起飞前往乌鲁木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阿富汗遭炸弹威胁客机再度起飞前往乌鲁木齐
2009年08月10日 22:0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富汗机场方面10日证实,此前遭炸弹威胁的卡姆航空公司客机当天下午进行重新安检和许可后,已从喀布尔国际机场起飞前往中国乌鲁木齐。

  新华社记者在喀布尔国际机场看到,前一天乘机的约170名乘客再次经过托运行李和随身行李的安全检查后,重新登上飞机。这架波音767飞机于当地时间下午5时10分左右起飞,约在3个小时后抵达乌鲁木齐。

  这架客机是卡姆航空公司开通喀布尔至乌鲁木齐航线后的9日首航班机。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9日晚接到这架客机上有炸弹的消息,中国民航部门拒绝了该机入境的请求。飞机在飞越吉尔吉斯斯坦时接到返航通知,经阿富汗南部城市坎大哈机场于10日上午返回喀布尔国际机场。卡姆航空公司总裁卡姆加尔认为,炸弹威胁可能是同业竞争对手制造的假消息。(记者林晶 颜亮)

【编辑:谢宏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