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前总理在竞选集会上遭人掷石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捷克前总理在竞选集会上遭人掷石受伤
2009年08月22日 2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石受伤的捷克前总理、捷克公民民主党主席托波拉内克。(图片来源:捷克公民民主党官方网站)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布拉格8月22日电 捷克前总理、公民民主党主席托波拉内克21日在捷克南部城市胡斯托伯切(Hustopece) 的捷克议会竞选集会上遭人扔掷石块右额和右眼受了轻伤。

  捷克公民民主党发言人说,托波拉内克在现场接受创口止血处理后继续进行这场竞选活动。

  胡斯托伯切位于首都布拉格东南235公里,邻近斯洛伐克和奥地利,只有不到6000居民。

  据捷克媒体报道,因捷克众议院通过不信任投票而于今年5月初下台的这位53岁的捷克前总理在此次竞选活动中没有带保镖。

  警察正在追查涉嫌肇事的4名年轻人,他们开始先用语言攻击,接着又投掷石块,然后上车逃离。目击者称,他们的年龄在25-35岁之间,轿车挂布拉格车牌。

  今年5月托波拉内克的政敌捷克社会民主党主席帕劳贝克曾在欧洲议员竞选集会上数次遭人投掷鸡蛋。(黄频)

【编辑:张哉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