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大批准五十一点六亿美元双年度常规预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联大批准五十一点六亿美元双年度常规预算
2009年12月25日 0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联合国十二月二十四日电 (记者 孙宇挺)第六十四届联合国大会二十四日批准了总额为五十一点六亿美元的联合国二0一0至二0一一双年度常规预算。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对此表示欢迎。潘基文同时对联大通过会员国承担联合国费用的分摊比额表表示欣慰。根据联大的决议,各国承担二0一0至二0一二年常规预算与维和行动预算分摊的比额维持不变。

  联大当天还决定在第六十六届联大期间决定是否修改会费分摊比例和金额。

  潘基文表示,他将努力使联合国的资金发挥最大限度的效用,并期待着在未来的两年里,与所有会员国一起以透明的方式共同实现联合国的重要目标。

  联合国每两年制订一次常规预算。联合国上个双年度常规预算总额为四十八点七亿美元。

  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刘振民大使今年十月五日在第六十四届联大第五委员会会议上就“联合国经费分摊比额表”议题发言表示,根据会费委员会提供的按照现行比额表计算方法计算出的数据,中国二0一0至二0一二年会费比额将增至百分之三点一八九。(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