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民主党党魁发言人:掌握红衫军示威行动计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民主党党魁发言人:掌握红衫军示威行动计划
2010年03月07日 1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曼谷3月7日电(记者 顾时宏)泰国民主党党魁发言人贴泰6日表示,已掌握红衫军示威行动计划,并指出塔信5日晚上对在呵叻府示威民众所讲的“人肉炸弹”,是想让14日示威集会活动出现混乱局势的企图非常明显。

  据当地媒体报道,贴泰指出,红衫军领导人把各地民众带进曼谷,就必须对此负全部的责任。而塔信家人每到有事的时候就出国避难。

  同时,贴泰指出他已拿到证据显示,红衫军每辆小货车进曼谷则获发放5000铢钱的证据,至于每个为泰党民代组织多少民众参加示威活动的证据正在收集当中,一旦掌握确凿的证据,将向中选会申请解散为泰党。

  贴泰表示,塔信5日晚上对呵叻府示威民众所发表的演讲,无非就是肃毒、增加就业机会和收入,这是因为塔信对得不到曼谷市民支持的情况非常清楚,所以只能扇动外府民众参加示威。而塔信指有收益30铢医疗计划的民众,准备充当人肉炸弹的言论,其目的就是为了让示威活动出现混乱局面。

  贴泰表示,红衫军领导人纳塔兀拿印度尼西亚当地人抗争来对比枢密院的做法非常不妥。而红衫军领导人召集大量民众进入曼谷参加示威活动,就必须要对可能产生的后果负全部的责任。不过奇怪的是,每次大的示威活动期间,塔信的家人都会出国避难。

  贴泰表示,红衫军示威活动的计划已经在他手中,例如具体的负责人,向每辆小货车发5000铢,每个民代负责组织200辆小货车,每车坐10个人等。外府进京参加示威的安排分别是北部10个府,东北部17个府,中部9个府,南部3个府。曼谷市则在6个地点负责接待参加示威的民众。该计划关于发放每辆车5000铢已经有可靠的证据,至于民代部分还要进一步调查,一旦掌握确凿的证据,将向中选会申请解散为泰党。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