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业者集会称 红衫军集会旅游业损失百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旅游业者集会称 红衫军集会旅游业损失百亿
2010年04月03日 11: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曼谷4月3日电(记者 顾时宏)泰国旅游业代表2日参加在是乐园六世皇御像广场的集会,呼吁各方共同维护国家与社会稳定,为解决政治纷争献策献力。旅游代表指红衫军集会20天,旅游业损失超过100亿。

  身穿粉色衣服的旅游业代表昨天下午3时45分陆续聚集到是乐园六世皇御像广场,表达反对解散民会的立场,集会活动于晚些时候结束。之后泰国旅游业公会(FETTA)发言人乍兰、泰日旅游公会主席阿涅、旅游公会顾问阿披察、酒店公会主席巴吉等发表联合声明,呼吁各方共同维护社会稳定,为解决政治纷争献策献力。

  乍兰表示,旅游业代表此次集会是为了让社会大众清楚旅游界所面临的困难,选择以粉色作为集会的颜色,是希望大家不管持什么样的政治立场都不应该闹分裂,并希望国家尽快跨入复苏。不管是政府还是红衫军,都应该以国家的前途为重。

  乍兰表示,红衫军集会20多天,旅游业损失已经超过100亿铢。而旅游业者都属于私人企业,无法为解决政治纷争做更多的事情,所以只能通过集会来报答自身的意见。希望各方停止纷争以促进国民团结。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