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远东萨哈共和国高度重视对华合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远东萨哈共和国高度重视对华合作
2010年06月09日 07: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莫斯科6月8日电 (记者 田冰)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8日在使馆会见俄总统常驻萨哈(雅库特)共和国代表、萨哈(雅库特)共和国政府第一副总理阿基莫夫。

  李辉表示,近年来,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快速发展,地方合作作为其重要组成部分,内容日益丰富,质量不断提升,已成为两国关系发展新的增长点。去年9月,中俄两国元首批准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东北地区与俄罗斯远东及东西伯利亚地区合作规划纲要》,为两国边境地区合作注入新的动力。萨哈共和国幅源辽阔,资源丰富,在俄远东各联邦主体中地位举足轻重。中方十分重视发展与萨哈共和国的合作,愿与共和国方面共同努力,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和人文交流取得新的成果。中国驻俄罗斯使馆愿为此做出积极努力和配合。

  阿基莫夫说,萨哈共和国政府高度重视开展对华合作,希进一步加强同中国各地方交往,深化双方在贵重金属开采与加工、煤炭、天然气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合作,扩大人文交流,为充实俄中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内涵作出贡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