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威廉王子与女友在加勒比海享受豪华假日(图)

2008年08月11日 13:43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身穿黑白相间比基尼的凯特



冲浪

  英国王室成员的一举一动都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作为王位第二继承人的威廉王子也不例外,他与女友凯特·米德尔顿之间的恋情更是焦点中的焦点。上周,这对金童玉女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假期,在加勒比海岸上演一场浪漫的“鸳鸯戏水”。

  豪华假日犹如蜜月

  威廉王子把度假地点选在马斯蒂克岛的罗西那小镇。马斯蒂克岛为加勒比海所环绕,风景秀美,而罗西那小镇更是休闲娱乐的首选之地,被誉为蜜月天堂。

  身穿黑白相间比基尼的凯特,在男友面前尽情展现苗条曲线,丝毫不畏惧加勒比海阳光的火辣。显然,凯特不愿做一个花瓶,她展示了自己高超的海上冲浪技巧,惹得威廉王子拍手叫好。两人又一同坐充气橡皮筏,在游艇的牵引下与海水亲密接触,让大海见证两人的甜蜜爱情。

  据悉,这是两年半以来两人首次一起度假,可谓期盼已久。豪华的总统套房,以黄色和蓝色为主调,房间内的一切设施都透露着温馨浪漫。透过偌大的落地窗可以看到白色的海滩和干净的小路。威廉王子预定的总统套房配有4名服务人员,他们会准备好丰盛的大餐,让威廉与女友在阳台上就餐,一边享受美食,一边欣赏风景。

  玩得乐不思蜀

  罗西那度假地的一位负责人透露说,出于安全考虑,威廉王子和凯特大部分娱乐项目都安排在海上,但在当地安保人员的严密保护下,也参加了一些当地的活动。8日晚,两人参加了一个派对,出席派对的都是商界大碗和社交名人。威廉和凯特被安排在一个英语主题帐篷里就餐。

  因为事前曾作了精心安排,所以这对金童玉女在加勒比海玩得不亦乐乎。不过由于时间限制,按计划11日两人要返回英国。(汝智)

编辑:张晓涛】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