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调查:中产家庭负债最高 贷款超过五万英镑

2008年09月02日 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日电 根据最新一份调查结果,英国中产阶级家庭的贷款数额最高,其中很多家庭负债高达5万英镑以上。居住在相对富裕地区,如伦敦和英格兰东南郡县的居民,个人负债总额往往是其它地区如苏格兰和英国西北地区居民负债额的4倍。

  据《星岛日报》报道,随着房屋月供价格、个人贷款、账户透支、银行信用卡和商店信用卡利率的破纪录上涨,英国人负债金额也不断高企。据英国信用评级机构Experian公布报告,英国人平均负债金额比去年增加逾2000镑。

  对比286个由政区域内居民的负债金额便可发现,在那些房屋价格最高的地区,当地家庭负债的金额也相应提高。

  这些地区包括:萨里的Richmond、 Kingston-upon-Thames,伦敦的Putney、Wandsworth,以及Berkshire的Windsor等。

  专家警告称,这些地区的居民更有可能向银行贷入大笔借款,造成沉重经济负担。

  信用咨询机构Credit Action的Keith Tondeur表示:“过去15年来,英格兰中部城市居民的生活都比较宽松,但近几年他们已明显感到财政压力……当地居民已经习惯了向银行借贷并可轻松偿还的生活,但现在他们却不得不一再举债,因为近几年来他们的房屋价格只增不减。”

  如今,要获得一笔月供相对便宜的房屋按揭交易,则必须向银行提供将近4万镑的抵押,比去年增加足足一倍。

  据英国房贷咨询机构Mform.co.uk提供数据,去年英国家庭贷款买房时,必须提供物业价格的11.75%作为贷款抵押,而今年这一标准已经提高到20.75%。也就是说,如果购买一栋价格为180800镑的平价房屋,置业者在去年的标准上需提供21000镑现金作为抵押,而如今却必须至少提供37512镑。

编辑:陈晓晓】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