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哈里王子现身加拿大酒吧 穿着随意不易认出

2008年09月12日 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9月12日电 英国王子哈里自从2007年6月在加拿大埃布尔达省卡加利市一间酒吧与一名女侍邂逅,成为世界头条新闻后,最近似又在埃布尔达省南部出现。

  据“中央社”报道,加拿大通讯社11日在网络上报导指出,埃布尔达省南部麦迪辛赫市“劳夫得克萨斯酒吧暨牛排屋”老板史特雅特当天表示,周二晚,他的确在酒吧见到哈里王子,并与哈里王子打了一声招呼。由于他不愿打扰贵客,故并未与哈里寒暄。

  史特雅特表示,哈里王子周二晚穿的是便服,样子极为平常,一般人若不注意,根本认不出他就是哈里王子。史特维特说,哈里王子周二晚和十几名军人一起出现在酒吧内。

  史特雅特酒吧不远处即是加拿大沙菲德军事基地。基地附近,还有一个英国军人训练基地。哈里王子二零零七年曾来此地受训。之后便传出将派往阿富汗消息。

  加拿大及英国军方均对哈里王子是否重返埃布尔达省一事守口如瓶。

  2007年6月,哈里王子曾与卡加利市一间酒吧侍女辛伯莉斯蒂邂逅,成为世界头条新闻。辛伯莉斯蒂后来以三万元价格,将她与哈里王子交往经过独家卖给英国一家报纸。

  辛伯莉斯蒂的律师唐亨当天表示,辛伯莉斯蒂目前不在加拿大,她正参加一个花花公子巡游团。唐亨指出,过去一年来,辛伯莉斯蒂很少与哈里王子有联络,不过辛伯莉斯蒂希望这种情形能改变。

  唐亨透露,辛伯莉斯蒂希望本周五哈里王子能再来酒吧,届时若能见到哈里将是件令她高兴的事。哈里目前是英国第三顺位王储。

编辑:张晓涛】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