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王牌主持人披露:BBC立场不公 最爱讨好王室(图)

2008年10月07日 16:56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英国广播公司(BBC)王牌节目主持人杰瑞米·帕克斯曼

  英国广播公司(BBC)王牌节目主持人杰瑞米·帕克斯曼日前公开表示,BBC的宣传立场不公正,制作节目最爱巴结和奉承王室。帕克斯曼说得义愤填膺,然而王室观察员却披露说,其实帕克斯曼本人最擅长的就是奉承王室成员!

  不可思议:王室成员的去世让BBC一片混乱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BBC王牌节目主持人杰瑞米·帕克斯曼在录制《王室与BBC》的节目时直言不讳地表示,在处理王室新闻的问题上,BBC立场极为不明确。王室一个成员去世,就可以让整个BBC人仰马翻、一片混乱。

  58岁的杰瑞米·帕克斯曼生于英国约克郡,住白金汉郡和牛津郡的交界之处。虽然他有四分之一的苏格兰人血统,却一直自认是个英格兰人。帕克斯曼以在《新闻晚报》和《大学挑战报》上发表作品而出名,其作品以观察敏锐、文字生动见长。

  苦恼万分:奉承的味道太明显

  帕克斯曼透露说:“在报道王室新闻时,BBC很难做到‘客观公正’,相反,总让人闻到一种奉承的味道,有种讨好的感觉。比如说,在报道王位继承人的新闻时,奉承的味道更为明显!”

  “在BBC看来,王室成员不是普通人,采取了不同的报道态度。客观地说,BBC也想把报道重点集中到重大国际事件上来,然而,只要王室成员一有新闻,BBC的镜头立即转向。这一现象让BBC的领导们很苦恼,但到目前为止似乎没有解决问题的办法。”

  贼喊捉贼:帕克斯曼本人就爱讨好王室?

  帕克斯曼批评BBC讨好王室的言论引起一片哗然。在得到BBC同僚们的赞同时,也遭到了王室观察员们的反对。有观察员指出,帕克斯曼其实是“贼喊捉贼”,因为他自己最擅长讨好王室。

  王室观察员透露,从帕克斯曼与查尔斯王储的关系上就能看出一点端倪。帕克斯曼在准备写《关于王室》之前,曾拜访查尔斯王储,并与其共度周末,两人相谈甚欢。对此,帕克斯曼本人并没有发表评论。(汝智)

编辑:张晓涛】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