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天然气工业公司完全停止向乌克兰供应天然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天然气工业公司完全停止向乌克兰供应天然气
2009年01月02日 02: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新闻局1日透露,该公司已完全停止向乌克兰供应天然气。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宣布,1月1日莫斯科时间10点整完全停止向乌克兰供气。该公司补充说,继续通过乌克兰往欧盟国家输天然气。

  周三,基辅一名的消息人士援引乌克兰国有石油天然气公司发给俄天然气工业公司的信函内容说,乌克兰方面对俄气公司因双方没签2009年合同而计划从1月1日起给乌国断气的声明做出回应。乌克兰宣布无法保证俄罗斯天然气过境向欧洲供应,并警告有可能将扣留天然气。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发言人谢尔盖·库普里亚诺夫周三声明说,乌克兰方面拒绝在未商定之前保证俄罗斯天然气过境乌国向欧洲输送是对俄罗斯和西欧的讹诈。

  他说:“这里是指严重违反双方签署的、现行的关于俄天然气过境乌克兰向西欧供应的合约。直截了当的说,这是乌克兰方面在讹诈俄罗斯和西欧。这非常让人吃惊,因为昨天基辅方面还就保证俄天然气向欧洲供应做了声明。”

【编辑:张明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