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国有天然气公司拟提高对乌克兰供气价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罗斯国有天然气公司拟提高对乌克兰供气价格
2009年01月05日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月5日电 综合报道,俄罗斯国有天然气公司Gazprom周日(4日)称,他们计划提高向乌克兰供应天然气的价格。

  Gazprom公司CEO Alexei Miller称,公司计划向乌克兰收取每立方千米450美元的价格。之前最后一次要价为每立方千米418美元。

  乌克兰国有天然气公司指责Gazprom公司没能与乌方达成协议,并称任何价格提高都必须同时提高经由乌克兰向欧洲国家运送天然气的价格。公司称“我们欢迎与欧洲市场价格相符的合理价格,也愿意进行谈判。如果天然气供应价格提高,运输费用也将相应提高。”

  由于积欠债款以及对新价格的争执,俄罗斯国营天然气公司1日停止对乌克兰输送天然气,俄罗斯2日指责乌克兰“窃取”了部分俄罗斯通过乌克兰输往巴尔干半岛国家的天然气,并表示将向国际法庭提起诉讼;而乌克兰则表示,此举是为了确保天然气管道系统的正常运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