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遭遇罕见寒流已造成十几人冻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欧洲遭遇罕见寒流已造成十几人冻死
2009年01月07日 06: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社巴黎一月六日电 一股寒流连日来袭击欧洲主要地区,低温已在几天内造成十几人冻死。

  据欧洲媒体六日晚报道,在罗马尼亚,最低温度已达零下三十一度,有两名男子冻死,另有若干人冻伤被送往医院;波兰的最低温度达到零下二十五度,自上周五以来已有十人死于寒冷;德国一七十七岁的老妪从养老院跑出来,在一个花园被发现时已冻死。从柏林到下萨克森州(北部) 、从莱茵河(西部)到萨克森州(东部),大雪覆盖整个德国,有些地方积雪已达十五厘米。

  比利时一片白色,甚至连意大利北部也飘起雪花。意大利西北部的皮埃蒙特和意大利中部的艾米利亚-罗马涅,以及热那亚和米兰均白雪皑皑,航班不得不取消或延迟,以便清理机场跑道。

  近两日,法国大雪纷飞,戴高乐机场也因大雪导致许多航班取消或延误,二千多人被迫在机场过夜。法国最重要的地标艾菲尔铁塔,五日开始也因大雪而关闭。法国气象部门预报说,因受西伯利亚和北欧冷空气影响,七日晚,法国的最低气温将达到零下五至八度,可能是今年以来最冷的。

  据报道,英国的最低气温亦达到了零下十一度。(完)

【编辑:邱观史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