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找到失踪米-八直升机 传乘员包括政府高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找到失踪米-八直升机 传乘员包括政府高官
2009年01月11日 2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莫斯科一月十一日电 (记者 田冰)俄罗斯空管部门十一日宣布,已经找到在阿尔泰山区失踪的米-八直升机,十一名乘员中七人死亡,四人重伤。

  据俄媒体报道,一月九日,俄“天然气工业航空”公司的一架米-八直升机在俄罗斯西西伯利亚南部的阿尔泰山区飞行时与地面失去了联系。据初步资料,直升机当时搭载十一名人员,除三名机组成员外,八名乘客中包括俄总统驻国家杜马全权代表亚历山大•科索普京,阿尔泰共和国副总理兼驻莫斯科全权代表阿纳托里•班内赫等政府高官及陪同人员,包括三名莫斯科人。

  俄新社援引阿尔泰共和国政府新闻处长科布泽娃提供的消息称,当时直升机是载着这些政府要员去猎区打猎。

  事发后,当地有关部门曾于九日和十日实施搜救行动但无果而返。十一日,俄阿尔泰共和国紧急情况总局再次派出四架米-八直升机和两架安-二、安-七四飞机参加搜寻。由三十五人组成的两支地面搜救队已抵达可能出事的地点。

  俄紧急情况部专家当天已乘专机从莫斯科飞往阿尔泰边疆区首府巴尔瑙尔,同时机上搭载有救生犬、雪地车、特种救援车及专用救援设备和通讯设备。(完)

【编辑:唐伟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