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格在南奥塞梯边境加强军事存在 俄深表担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称格在南奥塞梯边境加强军事存在 俄深表担忧
2009年02月03日 16: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3日电 俄新网消息,俄罗斯外交部3日公告称,俄联邦外交部副部长亚历山大·格鲁什科在会见欧盟三位大使时表示,俄方对格鲁吉亚在南奥塞梯边境附近再次加强军事存在深表担忧。

  格鲁什科2日会见了欧盟轮值主席国捷克驻俄大使米罗斯拉夫·科斯捷尔卡、瑞士驻俄大使托马斯·别尔捷利曼及欧盟委员会驻俄代表处负责人马克·弗兰科。这次会晤是应欧方的请求举行的。他们提出这一请求的理由是,有俄罗斯媒体和外国媒体就俄罗斯在阿布哈兹和南奥塞梯的军事存在有一些报道,包括在阿布哈兹海岸附近建设海军设施。

  公告说,格鲁什科对格鲁吉亚在南奥塞梯边境附近再次加强军事存在深表担忧。在去年8月份发生的事件结束后,那里的局势非但没有好转,反而有恶化的趋势。俄外交部指出,格鲁吉亚强力部门正在继续恢复本国战斗力。

  公告还称,发现有该国特种部队在南奥塞梯边境东部“积极活动”的迹象。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