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空军一架米二四直升机坠毁 三名机组人员遇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空军一架米二四直升机坠毁 三名机组人员遇难
2009年02月03日 22: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莫斯科二月三日电 (记者 田冰)俄罗斯空军信息和社会关系局局长德里克中校三日证实,俄空军一架米二四直升机当日在萨拉托夫州坠毁,三名机组人员全部罹难。

  德里克表示,莫斯科时间当天十一时四十五分,一架米二四军用直升机在执行预定飞行计划时,在距萨拉托夫州斯兹兰空军高级航校的普加乔夫机场十八公里处坠毁,三名机组成员全部罹难。救援搜寻小组在飞机坠毁地找到了烧毁的机身,事故没有造成地面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事故发生后,由俄罗斯国防部和空军相关负责人组成的调查委员会立即飞往事故现场,坠机原因正在调查中。

  公开资料显示,自苏联时期起,前后生产了两千五百余架不同型号的米二四直升机,俄军目前装备了大约一千二百架。该直升机最大起飞重量十一点五吨,最高时速三百二十公里,实用升限四千五百米,装备三十毫米机关炮、反坦克导弹及火箭弹等武器。(完)

【编辑:唐伟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