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科齐:将继续改革应对危机 留任外长库什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萨科齐:将继续改革应对危机 留任外长库什内
2009年02月06日 1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5日表示,他将继续推行改革以应对当前的金融危机。有关外交部长库什内被揭发混淆公务与私利的事件,萨科齐也表态,他要留任库什内,并对他完全信任。

  为了响应日前大罢工显示民众在金融危机发生后对政府采取应对措施的不满,萨科齐当晚接受法国电视台直播采访,解释政府应对金融危机的政策。

  萨科齐一开始就表达了作为国家领袖应该承担的责任,他说了解法国民众的焦虑,希望他的解释能给各阶层,特别是中下层民众具体而清晰的答复。

  面对金融危机,萨科齐以为,应该面对严厉的现实,以便尽快走出经济危机,而政府推出的振兴经济方案,是要以投资来刺激法国的经济增长,保护和促进就业。

  萨科齐并表示,将坚持竞选时所提出的改革进程,改革不会转向,也不会停止。

  据悉,法国各大工会1月29日在全国各地联合组织罢工和示威游行等活动,抗议政府在当前经济危机背景下推行的经济政策。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