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科齐称俄罗斯对欧盟和北约都不构成威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萨科齐称俄罗斯对欧盟和北约都不构成威胁
2009年02月08日 09:34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法国总统萨科齐说,俄罗斯对欧盟和北约都不构成威胁。这是萨科齐7日在慕尼黑国际安全政策会议上发表讲话时表示这一看法的。

  英国路透社引用萨科齐的话说,“我不认为当今的俄罗斯是北约或欧盟的军事威胁,相互之间应该重新恢复信任。”在谈到伊朗问题时,萨科齐表示,“由于伊朗一直实施它的核计划,如果它不能满足西方国家的要求,就必须加大对它的制裁力度。在这方面我们需要俄罗斯的帮助,以便对伊朗实施更有效的制裁。”萨科齐进一步强调,“对伊朗我们只有一个解决办法,那就是加大制裁,而且使俄罗斯加入到对伊朗的制裁行动中来;如果俄罗斯想在世界发挥作用,真需要和平,就必须在制裁伊朗方面帮助我们。”

  据阿拉伯新闻网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7日也在慕尼黑国际安全政策会议上表示,“我们愿意通过外交途径解决伊朗的核问题,但如果不能取得进展,那就必须对它采取新的更严厉的制裁措施。”(安国章)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